首页
>政务公开>服务资讯>服务要闻

涂曲平:深化“放管服”改革 提升政务服务工作质效

发布时间: 2024- 03- 04 10: 30浏览次数:

2月29日,区委书记、长开区党工委书记涂曲平带队调研政务服务工作时强调,要深化“放管服”改革,提升政务服务工作质效,打造更多龙马潭政务服务品牌。区委副书记万易明一同调研。

涂曲平一行来到区政务服务中心,先后前往行政审批综合服务大厅、税务大厅、社保、不动产大厅、出入境大厅、医保大厅、交管大厅、公积金大厅,详细了解行政审批、公共服务等政务服务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问题,并听取相关部门工作汇报。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涂曲平指出,近年来,区政务服务中心认真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部署要求,着力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在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人民群众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这些成绩值得充分肯定。

涂曲平强调,要把“放管服”改革放到全区发展大局中定位谋划,充分发挥自贸区协同改革优势,借鉴学习先进地区的好经验好做法,力争形成更多在国家和省市可复制可推广的创新成果,在深化“放管服”改革上勇担当求突破;要坚持把企业、群众满意作为最高追求,变“能办可办”为“好办易办”、“企业找政策”为“政策找企业”、“接诉即办”为“未诉先办”,在提升服务效能上出实招见实效;要强化党建引领,注重严管厚爱,转变工作作风,不断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质效,在加强队伍建设上强保障促提升。

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区政府党组成员、特兴街道党工委书记龚绪参加调研。


龙马融媒记者:陈星宇



信息来源: 龙马潭区融媒体中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