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服务资讯>服务要闻

古蔺县党政代表团到龙马潭区考察

发布时间: 2024- 03- 25 10: 08浏览次数:

3月22日,市政府党组成员、古蔺县委书记任晓波,县委副书记、县长赵源华率古蔺县党政代表团到龙马潭区考察。龙马潭区委书记、长开区党工委书记涂曲平,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徐兵,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黄月桂,区政协主席刘鹏飞,区委副书记赵林春陪同考察。

古蔺县党政代表团一行先后来到双加镇十里渔湾、四川海工科技有限公司、泸州翰飞航天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泸州懋威科技有限公司、泸州市新经济产业创新园、数字泸州大数据科技有限公司、四川川江科技研究院有限公司等地,看现场、听介绍,考察学习我区和美乡村建设、产学研合作助力新质生产力、大数据应用、智能制造在铸造领域、金属增材制造技术在航空航天领域的应用情况,并对我区经济高质量高速度发展所取得的成效给予高度赞扬。

龙马潭区、长开区领导李平、刘波、龚绪、魏蓉蓉、陆曹蓉、曾国容、林乃昌等参加活动。


龙马融媒记者:陈星宇



信息来源: 龙马潭区融媒体中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