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服务资讯>服务要闻

涂曲平:鼓足干劲抓生产 为龙马潭区建设“产城园港”融合发展现代化强区、泸州共同富裕试验区提供强力支撑

发布时间: 2024- 02- 19 10: 05浏览次数:

2月18日,节后返岗第一天,区委书记、长开区党工委书记涂曲平深入调研企业复工复产情况,鼓励企业鼓足干劲抓生产,为龙马潭区建设“产城园港”融合发展现代化强区、泸州共同富裕试验区提供强力支撑。长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彭莉一同调研。

在泸州泓江电解设备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工人们正忙得热火朝天,全力赶制订单。涂曲平详细了解企业生产流程、生产工艺、技术创新等情况,对企业铆足劲头忙生产、抓发展的做法给予肯定。

据悉,泸州泓江电解设备有限公司占地面积约26022.77平方米,主营各型离子膜电解槽高效科学修复、涂层、改制膜极距,边框镀钯,改钛钯合金,离子膜电解槽制造,氯酸盐电解槽制造、修复的综合能力。现有各类设备100台(套),可实现年生产和维修离子膜电解电极60000平方米,年生产各型电解槽3000单元,拥有国内外长期合作氯碱企业80余家。

在四川泸州三溪酒厂有限公司,工人们正在开展岗前培训,为复工后抢抓生产打下安全基础。涂曲平深入车间厂房,详细了解企业招工、用工、用地等各方面是否存在困难和问题,听取有关意见建议,并就企业提出的问题现场安排有关部门对接解决。

据悉,四川泸州三溪酒类(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前身为泸县三溪酒厂,经过二十余载的辛勤耕耘和潜心打造,公司已跻身首届四川省十朵小金花白酒企业、泸州市白酒骨干企业、泸州首批酒类“小巨人”企业、泸州市优秀民营企业等优秀名企行列。

在数字泸州大数据科技有限公司,涂曲平听取企业发展情况与重点建设项目情况汇报,参观了办公区,并与企业负责人围绕数据保存、数据资产运营、数据赋能产业发展等方面进行沟通交流,鼓励企业紧抓大数据战略机遇期,在数据平台和数据生态方面做擅长的项目,做深做透。

据悉,数字泸州大数据科技有限公司是数字泸州产业投资集团全资子公司,承接全市智慧城市项目的统筹建设和运维工作,通过3年来智慧城市建设,打造了全市城市信息模型平台“CIM”、城市超级APP“酒城E通”、智慧城市共性能力平台、医疗健康大数据平台、数字党建、数字乡村、智慧社区等产品和服务。

涂曲平指出,一年之计在于春,眼下正是企业全力开工复产的重要节点,各级各部门要摸清摸准摸透企业发展情况和真实诉求,全力以赴助企纾困,为企业发展提供良好环境和优质服务,助力企业做大做强;企业要扛牢发展责任,立足年度发展计划和产业发展方向,不断加大科技投入、积极拓展市场、扩大生产规模,在做大做强的同时,为龙马潭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龙马潭区、长开区领导龚绪、魏蓉蓉一同调研。


龙马融媒记者:唐千越



信息来源: 龙马潭区融媒体中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