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服务资讯>服务要闻

龙马潭区党委和政府办公室主任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4- 01- 15 11: 07浏览次数:

1月12日,全区党委和政府办公室主任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办公厅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以及中央、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区委副书记赵林春出席会议。

赵林春指出,近年来,全区各级办公室系统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五个坚持”重要要求,认真落实各级有关决策部署,有效发挥统筹协调、参谋助手、督促检查、服务保障等职能作用,“三服务”工作取得新的进展,为建设产城园港融合发展现代化强区、泸州共同富裕试验区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

赵林春强调,全区各级办公室要强化政治引领,坚定贯彻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办公室参谋助手作用,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与时俱进提升“三服务”工作质效,不折不扣推动各级决策部署在龙马潭落地落实、见行见效;要强化责任担当,全面提升办公室服务能力水平,做到统筹协调务求周全、参谋辅政务求到位、服务工作务求精细、推动工作务求有力;要强化作风建设,努力打造高素质干部人才队伍,大力发扬求真务实、极端负责、紧抓快办的工作作风,纵深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深入推进节约型机关建设。

会上,部分街镇和部门围绕党委信息、政务信息、档案管理、综合服务保障等工作进行交流发言。会议还宣读了2023年度全区机关公文写作技能大赛现场竞赛表扬通报,并为获奖代表和优秀组织单位代表颁奖。


区领导李平、龚绪出席会议。


龙马融媒记者:邹文皓 蔡昔妤



信息来源: 龙马潭区融媒体中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